21_基础教学部
 学校首页  本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管理  教研室工作  实验实训  下载专区 
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
语音室使用制度
2016-01-04 09:55  

一、语音室只许外语、语文学等学科使用,不作其它用途。

二、使用语音室,要先与管理人员联系,以便做好准备工作。

三、使用本教室的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设备的操作规程操作。

四、非上课人员不得擅自进入语音室。

五、任课教师上听力课时,精心组织,严格管理学生,教育学生爱护一切语音设备,指导学生正确使用,确保设备完好无损。上完课后,任课教师要检查学生耳机使用情况,发现问题,追查责任及时处理,填好物品赔偿报告单,随同赔款一起交送后勤处。任课教师要认真填好“课堂使用记录”。

六、语音教室的收录机、磁带、耳机、椅子等设备不准拿出使用或借用。

七、爱护语音教室内的一切设备,保持室内清洁,不得乱扔废弃物,建立严格的值日制度。

八、强化工作人员的防火、防盗以及安全用电意识,消除语音室使用安全隐患。

 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

通讯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(校本部)    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(西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