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_基础教学部
 学校首页  本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管理  教研室工作  实验实训  下载专区 
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
语文教研室2017年工作总结
2017-12-13 09:35  

1. 规范完整的上交了基础部要求的各项教学资料。

2. 按期对本教研室教师的教案、上课进度、作业批改情况检查了2次。组织教师听课,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。

    3. 对于督导室的教学反馈意见进行研讨,解决了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。

4. 组织教研室人员积极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各项教学活动,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。

5. 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普通话宣传周活动,号召全院职工讲普通话,写规范字。

6. 配合学院宣传部、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月活动,批阅作文,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。

7. 组织学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竞赛活动,以求认识自己,了解社会,为将来就业做准备。

8. 做了有关创业和国学方面的讲座共2次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

通讯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(校本部)    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(西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