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_基础教学部
 学校首页  本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管理  教研室工作  实验实训  下载专区 
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
物理教研室2017年工作总结
2017-12-13 09:34  

在学院教务处、教学督导室及基础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,我们物理教研室坚持以教学为重点、精诚团结、相互促进、共同提高为原则,圆满完成教学任务。

(一)按期对本教研室教师的教案,上课进度,作业批改情况进行检查,教师们都按进度计划进行授课,及时批改作业,注重五分钟立德工程并在教案中体现出来。组织教师相互听课,相互学习,取长补短,提高备课、说课、讲课质量。 针对17级新生,因为学院调整了军训时间,新生开课时间比往年晚,我们也相应调整了的授课计划。

(二)对于教学督导室的教学反馈意见进行研讨,解决了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,从12周起开始排辅导课,为学生答疑解惑。  规范完整的上交基础部要求的各项教学资料。积极配合完成设计性实验室的项目书制定,仪器的招标等工作。17级理科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实验实训项目,文科生完成了演示实验的实验项目。教师们积极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学习、工作任务,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、学习、生活中,为在学院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

通讯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(校本部)    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(西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