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_基础教学部
 学校首页  本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管理  教研室工作  实验实训  下载专区 
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
基础教学部会议制度
2019-12-31 12:00  

为了加强基础教学部会议管理,严肃会议纪律,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、政治理论学习等应该参加的会议,特制定本制度。

一、根据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的要求,及时召开有关会议。每次会议要有明确的议题,会前准备充分,会议内容紧凑,讲求实效,认真考勤。

二、教研室要按要求开展教研活动。教研活动应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,开展教法、教材、学风建设、教学改革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,探讨交流教学经验。与会者应做好发言的准备。教研活动应按计划开展,有记录。

三、准时参加本部门及学院各职能部门组织召开的各种会议,及时签到,认真听取会议上的讲话。会议期间须关闭手机,禁止看书看报、批改作业、说闲话及其它行为。

四、会议上议定的事项,会后应积极落实,按要求完成。

五、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向主任及时请假(一般不允许请假),对于无故不参加会议者,向学院人事处如实上报考勤,教师年终量化考核时将相应扣分,对于全学年会议全勤者,教师年终量化考核时在总分值中加2分。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

通讯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(校本部)    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(西校区)